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可丽金

 浏览量:[150641]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可丽金面霜,肌肤健康的“守护神”

可丽金面霜,肌肤健康的“守护神”

来源: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21 11:13:08 By 宋文汇 阅读(6361)

一部分脆弱的敏感肤质人群会发现,随着今日雾霾的笼罩,肌肤也会伴随而来出现敏感症状,有效解决敏感肤质人群的肌肤问题刻不容缓。可丽金面霜能程度避免刺激性敏感源,有效对抗空气质量变差等污染问题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可丽金面霜所选的成分精简有效且纯净,排除潜在致敏原。特别添加矢车菊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保湿滋润,修复皮肤屏障,增强皮肤,由内改善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

可丽金面霜能够有效缓解敏感肌肤不适感。不添加香料、色素及致敏防腐剂。配合系列使用,能够肌肤肤质,从此不怕换季、粉尘等影响。

想要做拥有完美的肌肤,就要从源头上解决,可丽金面霜从源头杜绝造成敏感的可能,并且天然纯净的成分还能够帮助肌肤在外界污染伤害下得到有效舒缓,帮助渴望肤质改善的女性达成完美肤质的心愿。

关键词:可丽金

联系方式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