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可丽金

 浏览量:[154815]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国内医美工厂圆满封顶 巨子生物与创客云商合作共赢

国内医美工厂圆满封顶 巨子生物与创客云商合作共赢

来源: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10 15:16:05 By 郭警伟 阅读(17237)

2016年9月24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万众瞩目的见证下,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新工厂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

巨子生物董事长严建亚、巨子生物首席技术执行官范代娣、创客云商董事长马晓轩、巨子生物副总经理方娟、巨子生物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叶娟、创客云商副总经理黄雷纷纷出席封顶仪式,场面十分壮观。

当天早上烟雨蒙蒙,11:00吉时将近,天空瞬息烟敛雨消,巨子生物大楼中心之巅,雨后一片清新,彩旗与飘带在风中疾舞飞扬、猎猎作响,共迎嘉宾。

巨子生物董事长严建亚先生致辞感谢大家一路相伴,创客云商董事长马晓轩博士发言提到巨子生物的发展历程、与创客云商的合作计划及发展规划。作为一个传统企业,巨子生物与产业互联网平台——创客云商的合作,在今年的画卷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西安巨子集团新工厂座落于高新区新产业孵化园,总投资3.9亿,占地60000平方米,厂房总面积30518平米,厂房分为科技生产楼三层,实验检测楼六层,均为框架结构,厂区内还有占地4000平方米的景观水池。

巨子集团的新工厂大楼不仅仅是国家生物工程研究中心,更是类人胶原蛋白生物材料产业化基地,也将是生物工程制造人工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工厂!新工厂高科技、高人文、高环保的理念,也将成为西安高新区的亮点企业!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从起初的3个人到现在的200余人,从一间18平米的办公室,到锦业路69号13亩的厂房,旗下类人胶原蛋白系列品牌从可丽金、可复美到投产的人工骨、人工血管、止血海绵、胶原蛋白注射剂以及保健食品,巨子生物始终坚守科技创新和服务人类美好生活为追求目标,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为根本,诚信、专业、优质、和谐,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贯彻于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

当主持人宣布仪式圆满成功,场下顿时掌声雷动,伴随着七彩礼炮声声鸣响,至此,这座凝聚了巨子生物与创客云商智慧与汗水的大厦圆满封顶,也祝巨子生物与创客云商合作共赢,共创盛世繁华。

关键词:巨子生物

联系方式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