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可丽金

 浏览量:[155869]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创客云商:体验即是购物,分享就可盈利

创客云商:体验即是购物,分享就可盈利

来源: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9/17 10:16:02 By 于思琪 阅读(7078)

随着移动互联网多元化的发展,基于“中心化”平台服务的大多电商、微商(如天猫、京东等)弊端越来越明显:新用户获取成本越来越高,老用户维系难度越来越大。摒弃集权建立更自由的商业模式,市场的呼声此起彼伏。

此时,创客云商应运而生。

创客云商集合了电商、微商、线下传统商业模式的优势,是一种“商品—创客—消费者”的新型商业模式,推出“体验即是购物,分享就可盈利”的新型消费理念,建立创客单层无限循环的分利体质,将高品质产品通过创客分享给终端消费者,依托消费者口碑分享相传的方式,实现“购物—分享—赚钱”三点互连成闭环,创造了全新的购物生活方式。

模式优势:告别平台捆绑,一键管理

去除中心化“电商”平台模式,直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原本支付给平台的流量费用转变成利润让利给消费者,增加客户粘性。对于微商原有客户群体可以一键统一管理化、可持续化发展,无需铺货,告别刷屏,通过良性分享实现渠道裂变和销售爆发式增长。

线下传统行业可以将线下客户资源一键引入上线,实现线上线下互通,双店经营,流量聚合,客户粉丝沉淀,再不受限于时间空间。

层级关系:中心圆模式,统一发展

创客云商开启中心圆发展模式,每一位创客都以自己为中心发展扩散建立属于自己的创客圈层。 创客在组建自己的团队时将采用扁平化发展体质。创客和自己的团队都可享受到:价格统一、折扣统一、服务统一、发展统一等优势。确保为每一位创客实现管理方式和给团队提供优质的发展空间。

分利模式:4重循环,利润丰厚

创客云商利润丰厚,产品销售获得销售返利;分销商在创客云店订购,创客可获得销售金额和返利;创客推荐消费者成为创客,给予丰厚的推广奖励;创客在完成自身销售任务同时带领自己团队完成相应任务比例时,创客可以享受团队总体业绩分红。

9月9日,“类人胶原蛋白用于敏感皮肤保湿修复作用研究的临床实验总结暨创客云商平台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类人胶原蛋白发明者范代娣教授向全国和世界人民宣告:类人胶原蛋白这一首创的科技已正式运用于护肤领域,一个运用此创新科技的国产护肤品牌可丽金也隆重登场。而一种新型营销模式“创客云商”也将闪耀面世。

创客云商,独特的创客新生态链和传播分享商圈,有专家断言:创客云商的诞生必将引起一场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变革,事实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可丽金

联系方式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