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可丽金

 浏览量:[155767]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拿类人胶原蛋白拯救你 我的换季敏感肌

拿类人胶原蛋白拯救你 我的换季敏感肌

来源: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9/16 9:44:22 By 于思琪 阅读(6745)

夏末秋至,秋风刮走空气中的水分,阳光却仍旧强烈,早晚温差大,气候变化让你的肌肤无所适从。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的皮肤在换季期容易过敏,而秋季又是养肤“金”季,究竟是先养肤还是先治敏?让很多女性挠心。有没有一款护肤品既能养肤又能肌?

答案是:有。那就是类人胶原蛋白。

这就有人要问:类人胶原蛋白?是传统胶原蛋白吗?

答案:不是;

市面上一般护肤品中的传统胶原蛋白是从动植物身上提取。在37℃-40℃环境下,容易变性,失去护肤效果。同时动物胶原蛋白常为酸溶或碱溶,会改变人体的酸碱平衡度。更值得警惕的是动植物体内的胶原蛋白容易携带动物本身存在的病毒,对人体健康存在威胁。

为了解决敏感肌女性的护肤难题,生物化工博士人范代娣博士归国,于西北大学组建科研团队,并在2000年成功研制出类人胶原蛋白。20名博士及50名硕士10载潜心科研硕果,研发出无病毒隐患,低排异性和酸碱度中性的类人胶原蛋白,乃敏感肌女性贴心的肌肤护理原料。

范博士认为类人胶原蛋白的价值只有在市场上才能够实现。为了让广大女性肌肤享受类人胶原蛋白的能量补充,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基因工程、生物材料工程为主导,独家生产富含类人胶原蛋白的可丽金护肤产品。可丽金品牌自诞生之初,以的产品设计和的生产标准,专注敏感性肌肤研发。开创了可丽金三大系列:健肤、、安护,适合任何肌肤长期使用。可丽金产品所含有的类人胶原蛋白,在2013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至高荣誉。这是迄今为止"胶原蛋白"行业唯一获得的国家技术发明奖,"美容产品"唯一获得的国家技术发明奖、"医学美容"领域唯一获得的国家技术发明奖。

巨子生物所生产的可丽金护肤产品,以制药标准研发,零刺激,无激素、酒精、防腐剂,科技创新配方,产品质量得到质检保证,是敏感肌女性的肌肤护理专家。

可丽金的面世宣告着胶原蛋白由"动物胶原蛋白时代"进入"类人胶原蛋白时代"。为了让广大敏感肌女性更了解可丽金,今年的9月9日,将会有一场“可丽金品牌暨创客云商平台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方便更多人了解、享受到有效的护肤体验。

关键词: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类人胶原蛋白

联系方式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