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可丽金

 浏览量:[155855]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巨子生物:只为给你“健康的美”

巨子生物:只为给你“健康的美”

来源: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7/31 11:05:35 By 于思琪 阅读(7342)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马晓轩:只为给你“健康的美”

马晓轩博士憨厚地笑着,眸子里流淌着平和,阳光而俊朗。

从他沉稳的声音里,你听不到哪怕一丁点儿磨难,抑或辉煌。

在这个36岁的年轻人口中,10多年的科研历程似乎从未有过辛酸,有的只是简单、朴实和平淡。

仿佛,平淡就是他的人生,他要做的,只是执著和发现。

大多数时候,马晓轩保持着按部就班,有板有眼。

这或许和他的工作有关。

过去的12年,他的全部生活可以用短短6个字概括。

未来那些无法预见的日子,仍将是这6个字,陪伴他度过数不清的风雨。

这6个字是类人胶原蛋白。

那是他安身立命的职业,也会是他穷极一生的追求。

公司征服世界上的胶原蛋白

学生们眼中的马晓轩是生物工程领域的科学家。

这个土生土长的西安人有着双重身份:西北大学化工学院生物工程系副教授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公司副总裁,管理着包括20多个博士、50多个硕士的研发团队。

和企业家、商人相比,马晓轩最喜欢的头衔是科学家,但这个称谓无比崇高,他不敢以此自居。

他给自己的定位是类人胶原蛋白领域的研发人员,一辈子的研发人员。

对地球上的大多数人来说,类人胶原蛋白这些诡异的字眼,不会在脑海中引起一丝波澜。

但在马晓轩看来,类人胶原蛋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奇妙世界,可以他的全部热情,引发的心灵共振无法言说。

在国际生物工程技术领域,类人胶原蛋白的发明享有极高的学术地位,它的生产是许多发达国家难以攻克的科学难点和技术瓶颈。马晓轩所在的巨子生物公司足够幸运,因为率先征服这座科技险峰,研发出惠及人类的产品,受到世界注目。

从2001年跟随生化专家范代娣教授攻读硕士学位开始,研发类人胶原蛋白就成了马晓轩生命中的重要课题。

从人的组织。类人胶原蛋白规避了动物胶原蛋白的排异性、病毒隐患等风险,它的结构、特性和人类自身的胶原蛋白极为相似,能迅速被人体吸收,因此被称为世界上的胶原蛋白。

因为功效显著,类人胶原蛋白吸引了欧美和亚洲多个国家挑剔的客户,他们找到巨子生物,要求购买。

不夸张地说,类人胶原蛋白可以赋予人体组织和器官第二次生命。马晓轩和同事们欣喜地发现,类人胶原蛋白就是人类一直苦苦求索的美容核武器。

关键词: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